11.18.2015

曼谷(4)CONRAD 飯店 2006

     這飯店位於SEASONS MANSION的辦公大樓群、包括MICROSOST/BMW等大公司都在這裡、而對街就是美國大使館、歐盟辦事處、再往南隔一條街、就是緣地範圍大的〈綠濱臨LUMPHINI〉公園o 總之、每次到曼谷都嘗試不同的居住環境、也体會不同的人文與生活。

CONRAD飯店訴求賓至如歸的服務、搭車抵達飯店、立刻有服務生迎接我搭電梯到房問、住宿登記就在房間辦理、服務生也就在房間說明各項設施與操作。房間裡有一張KING SIZE的大床、衛浴有乾濕分離也有個瓷浴缸、浴室與房間隔個玻璃窗(附窗簾)、誏泡浴缸時可吹隔著窗看電視甚至看夜景。
我住在十九樓、從落地窗可俯瞰七樓的游泳池、夜裡俯瞰可以看到綠池子在燈光下更添色彩。白天俯瞰、陽光下有許多老外正在日光浴、有些幸福的男老老外、還有個年輕的泰妞在旁邊伺候著o從樓上也可看到一位女士在輕鬆地仰泳、從這頭到那頭、來去自如、偶而又看到三位黑髮的束方女子跳下去戲水、茌水中走來走去、不像是下來游泳、比較像是到水中來釣魚的。

落地窗正對東方、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朝日從大樓群當中蹦出來、也可以看到一輪黃澄澄的太陽在彩雲間閃爍o站在這窗邊可以看到Phleon Chit捷運站、也可看到捷運茌遠端穿梭、看到捷運、可以聯想到許多捷運站的記憶、包括SlAM站的新購物商埸PARAGON、想到ASOK的海鮮店與Sheraton Hotel、CHILOM的四面佛等、也想起台北的捷運站與新加坡的地?。回憶總是美好的。

飯店二樓的咖啡廳所提供的早餐很不錯、每天早上去吃早餐、服務生只問我房號也不叫我簽字、真是尊重與信任、我在想他們是否先有建檔列單、甚至提早看過客人照片、然後才提供晸好的服務。如果如此、真令人感動o早餐菜色選擇多、泰式日式美式都有、?包選擇種類也多、晸叫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水果、六七種新鮮的水果擺在造型的水果盤架上、再打燈、把香蕉照得更黃、蓮霧更紅、李子更亮、橘子皮更有光澤。負責打理菜肴的服務生、穿著白色圍裙、戴?帽子、穿校在色香味當中、遠處看去、頗如一幅現代版的美好年代印象畫

飯店連接著CRC TOWER、這個TOWER樓上是微軟、樓下是精品賣埸、還有CITY超市。住存這飯店要逛街購物都在咫尺之內、真是方便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、是我對泰式英文發音不熟悉、溝通上有些不良、其他整体感覺令人滿意、飯店還送一本CONRAD HILTON所?的BE MY GUEST紿我做紀念o